鯨 ◀▶◁

寂寞,是發現你不屬於我。

[傘葉橙] 過去x夢x三人

他做了個夢,夢見以前在那間小房子的事,那人還是笑笑著和他打鬧,威脅他不准動他妹妹。

兩個人互噴些垃圾話,沐橙在旁邊聽著也笑了,雖然不太營養但誰也沒在意內容,因為最重要的是人。

期間穿插一些日常瑣事,連沐橙都聽到睏得睡在一旁,兩個人還覺得聊不夠,就這麼聊到夕色染進屋裡。


「這麼晚了啊!哥也該走了。」那人看著窗外的昏黃,突然打斷了對話。

 他突然想起什麼,臉色有點哀傷。

「那什麼臉。」那人像是察覺了什麼,微笑著打斷他想說出口的話。


起身離去前輕撫沐橙的頭,眼神裡滿滿的溫柔。

他刻意放輕了力道,不想打擾她的美夢。

「哥可是把沐沐交給你啦!膽敢欺負她你就等著被我虐死吧!」但轉身就威脅著他。


最後路過他身邊,捶了捶他的肩膀,丟下一句淡淡的

「生日快樂。」





等到發現是夢的時候,是因為沐橙來敲門的聲響,打開門看見她的眼眶有點紅,小聲說剛剛夢見了哥哥。

他沒有說什麼安慰的話,只是把沐橙擁進懷裡,溫柔的拍拍她的背,給她需要的溫暖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為我生不出來結果還是有XDDD

但發文就過12點了。

大概是想讓他們三個人一起再過一次生日。



蘇沐翊快餵食我!!!

评论(2)

热度(4)